品質專區

2018/10/11

感官品質

視覺
觸覺
使用
日產在台灣開發的乘座耐久度測試

感官品質指顧客通過"視覺、觸覺、使用"所感受到的品質感受。顧客實際使用車輛,通過來回觀看車身、打開車門、坐上座椅等方式來實際感受各項品質細節。因此日產不斷研發技術強化各項感官上的質感"。

感官品質的目標

日產在品質強化方針中明確宣示,要讓顧客感受到有別於其它品牌的日產魅力,並依循此目標制定策略及目標。

日產正為達成目標而採取各種措施:

深入研究發掘各項可吸引顧客感官的重要元素,並轉化為魅力商品提供給顧客。

致力關注每個細節處理,累積產品的高品質感。

透過市場趨勢及先進技術動向的預測,領先對手導入更具吸引力的感官品質項目。

如:日產在台灣對乘坐高品質的要求,研擬一套模擬顧客乘坐耐久試驗。乘降耐久高度落下萬回、耐磨擦物理性左右度摩擦~秒萬回、椅墊椅背荷重變形左右向下落萬回、各項操作力等嚴格的耐久試驗。

專人服務
文字客服
若有需要諮詢服務
請撥打電話服務專線
0800-088-888
(每日8:00~22:00)
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NISSAN 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和其他追蹤技術,以作為分析、技術、行銷之用。
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cookies的使用。更多相關信息請閱讀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