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專區

2019/01/16

沙漠中的雪人

模擬極端氣候下的NISSAN汽車,溫度:零下40度。
模擬每小時100公厘的降雨量。
台灣暴風雨測試區。
風洞試驗室設備可模擬溫度、濕度、日射、地熱、車速、驅動力。

您的汽車如何適應任何天氣的極端條件 ?

日產作為國際車廠,從俄羅斯北部的冰天雪地平原,到中東的酷熱難耐沙漠,不論遇到怎樣的天氣,我們的汽車必須能夠應對自如。

神奇實驗室測試您的汽車在任何天氣條件下應對自如 !

日產汽車置身於世界各地,處於各式各樣的環境中接受各種氣候考驗。但天氣的千變萬化促成不可預測的大自然考驗,因此日產建立自己的實驗室來製造天氣。

氣候實驗室有兩個測試區,其一為全天候測試實驗室,可再造雨天、雪天及霧天等氣象模擬。另一個則是低溫太陽能實驗室,可透過模擬外部濕度、日照等條件測試車內溫度控制系統。

日產的氣候實驗室針對世界各地觀測到的條件進行再造,包括在1小時內達到100毫米的降水量、模擬太陽的熱量達到1千瓦、製造氣溫低達攝氏零下40度的寒冷地區或氣溫高達攝氏45度的地表最炎熱地區。

藉由完全模擬世界的極端氣候地區,日產便能在相同的氣象條件下進行實驗,確保汽車的性能、可靠性。

此外,針對台灣的濕熱天氣,每個車型皆有通過高溫高濕度的測試,並對於特殊天氣還建置了暴風雨模擬設備,每一台出廠的車,皆通過重重考驗,使客戶可以放心使用NISSAN的產品。

專人服務
文字客服
若有需要諮詢服務
請撥打電話服務專線
0800-088-888
(每日8:00~22:00)
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NISSAN 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和其他追蹤技術,以作為分析、技術、行銷之用。
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cookies的使用。更多相關信息請閱讀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