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專區

2019/03/18

足球的紅牌、NISSAN的AVES

車輛評價聖經,超過300項靜態、動態的檢測標準。
AVES專業評價員,評價車子各項標準。

確保全球每輛日產汽車符合同樣嚴格的出廠標準!

足球規則通行全世界,主裁判參照比賽規則中的17條條款,規定球場大小、足球類型、計分法及其他規定,都在手冊中加以解釋說明。得益於這些通用規則,全球性的巡迴賽才不會讓人產生混淆。

與足球相同,日產在汽車製造品質中也有一套通用規則,這項全球性的標準被稱為AVES(Alliance Vehicle Evaluation Standard)。目前有超過300個AVES檢查項目,全球有數百位評價員分佈於數十個國家的生產據點,依照規範審視日產汽車的製造品質。

為了能夠在世界各地的生產基地製造高品質的汽車,AVES定義一種明確的通用語言,將品質進行標準化。只要是未通過AVES評價的車型,即便作好銷售準備工作也不會上市販賣。AVES之於NISSAN如同紅牌之於足球,代表著品質把關的權力,全力確保日產的所有汽車品質。

日產在台灣的AVES系統,亦是日產全球體系裡非常重要的ㄧ環,將整套的AVES評價系統移植過來,所有細節全面比照執行。包括把相關人員送往日本受訓,接受嚴格的訓練與實習,廠地設備的引進符合全球最嚴謹的標準來建置。

此外日本母廠每年均派出專業人員對台灣進行監察與教育訓練,確保台灣的評價人員擁有專業職能,近年更進一步擴大針對經銷商的檢驗人員進行培育,從源頭的工廠品質開始到經銷商交車給顧客為止,將消費者在乎的品質細節徹底把關,以顧客為導向做為中心思想,把每一項產品做得盡善盡美。

專人服務
文字客服
若有需要諮詢服務
請撥打電話服務專線
0800-088-888
(每日8:00~22:00)
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NISSAN 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和其他追蹤技術,以作為分析、技術、行銷之用。
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cookies的使用。更多相關信息請閱讀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