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專區

2018/10/11

持續改善

通過店頭活動與研修,提高品質至上的意識。提高員工與供應商對品質的意識。
站在顧客的立場實施員工培訓活動。

注重市場與顧客的心聲,打造明日的品質

--日產品質論壇--

日產針對員工與供應商,召開"日產品質論壇",努力升高"品質意識"。自2003年起每年於日本召開,展示各種提高產品品質活動,在4天之內全球共有約200家供應商的8,000人到訪會場。

除日本外,日產在全球其他據點也有類似的活動,日產在台灣就經常邀請日產的專家來台灣指導,舉辦相關的活動,提昇員工及供應商的品質意識及專業技術。

不斷關注顧客的心聲

--CUSTOMER VOICE--

日產重視顧客的心聲,透過有系統的方式匯集,分析後傳達到公司內部各部門,展開各項提昇產品、銷售、服務、品質的活動。

日產在台灣透過顧客服務中心與市場滿意度調查等,每天不斷關注顧客的心聲,並轉化為日產品質進化的養分。

顧客滿意為終極目標

--顧客滿意--

是指員工站在顧客立場、設身處地為顧客著想,不斷重新審視自身業務狀態提出改善的過程。在台灣"顧客導向"是每個日產員工最基本的核心職能,以公司的品質方針、活動及顧客的實際意見為事例,透過探討"可為顧客做些什麼"及"目前情況中最重要的是什麼"等,培養員工正確觀點,不斷提昇其產品、銷售、服務等各方面的品質意識。

專人服務
文字客服
若有需要諮詢服務
請撥打電話服務專線
0800-088-888
(每日8:00~22:00)
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NISSAN 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和其他追蹤技術,以作為分析、技術、行銷之用。
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cookies的使用。更多相關信息請閱讀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