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專區

2018/10/11

銷售及服務品質

汽車銷售-銷售品質
汽車保養維修-服務品質

日產除了關注車輛本身的品質,同時致力於提升銷售及服務品質,期望顧客從購買到維修的每個接觸環節點,都能感受到超越期待的體驗。

日產指導全球各據點,努力提昇顧客滿意度,包括台灣各地超過70個展間及80個服務廠,在NSSW(NISSAN SALES AND SERVICE WAY)方針下,日產品牌在台灣市場有優異的顧客滿意水準,近年來數度獲得J . D . Power CSI(服務滿意度調查)第一名的殊榮以及SSI(銷售滿意度調查)調查優異的表現。

但我們未來仍會努力不懈,以熱誠及用心維持高水準的銷售及服務品質。

專人服務
文字客服
若有需要諮詢服務
請撥打電話服務專線
0800-088-888
(每日8:00~22:00)
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NISSAN 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和其他追蹤技術,以作為分析、技術、行銷之用。
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cookies的使用。更多相關信息請閱讀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