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Business Connect 會員服務條款

一、使用規則:

  • 裕隆日產汽車(下稱本公司)在您首次使用並成功完成身分驗證後,即可於LINE中接收您專屬的資訊通知,包含您與本公司往來之個人化通知訊息以及本公司提供之行銷訊息。前述通知服務為自動發送制,若欲取消本項服務,須於LINE通路執行設定。若您使用本公司LINE Business Connect服務查詢內容如有爭議時,將以本公司認定之資訊為主。如您為NISSAN車主,本公司將根據您提供的姓名等資訊與車牌進行車主身份驗證,本查詢及驗證服務僅於本公司相關系統執行,不會經由LINE記錄資料。
  • 針對NISSAN車主的LINE好友,於車主身分驗證後,若更換手機或重新安裝LINE APP,需以原本LINE ID登入,以利後續LINE個人化服務使用。若您對個人化服務通知有疑慮,請洽本公司客服專線0800-088888。

二、個人資料:

  • 對於您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包括描述個人、辨識個人、辨識財務、職業、習慣、婚姻、家庭、財產及社會情況等資料),您同意本公司及其所委託從事產品推廣、銷售、包裝、寄送、客戶服務、資料處理與整理、市場調查之人員、公司、機構或團體,得在行銷汽車整車、零配件及相關周邊或相關產品或服務、提供產品售後服務、會員管理、網站管理、網站行為研究、數據分析及其他合於本公司營業登記項目之業務活動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您之個人資料,您並同意本公司得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予本公司之關係企業、經銷公司及裕隆經管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與前述目的類似之目的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均不受任何限制。
  • 您了解,您就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依法得行使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以及請求刪除等權利。您亦了解,同意上述事項為您接受本公司所提供或安排之各項服務之必要條件。您得自由選擇是否要接受本公司所提供或安排之各項服務。

三、智慧財產權:

  • 本公司網站上及本公司透過LINE Business Connect 服務所發出之所有著作及資料,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本公司或其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本公司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您不得擅自重製、散布、傳輸、改作、編輯、租用、出售 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自負所有法律之責任。
  • 本公司網站之內容及程式為本公司之智慧財產,未經本公司授權,不得擅自複製、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任何功能或程式。本公司只提供您以登入的方式使用需會員資格的服務,若以其他任何方式進入本公司網站系統,本公司將追究該人員相關之法律責任。

四、隱私權保護:

  • 對於您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您同意接受本公司之「隱私權保護」聲明(請參閱「裕隆日產汽車官網之隱私權保護聲明」)。

五、服務變更:

  • 本公司保留得不經通知隨時修改、暫停或永久停止提供LINE Business Connect服務之權利,您瞭解並同意本公司就此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六、暫停服務

  • 本公司網站於有下列情形之一時,有權隨時暫停、中斷或終止服務之全部或部分,對您不負擔任何賠償責任:
    1. 對於本公司網站相關系統設備進行遷移、更換或升級維護時。
    2. 因不可歸責於本公司所造成服務停止或中斷;或因不可抗力所造成服務停止或中斷。
    3. 因您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會員服務條款情形時。
    4. 非本公司所得控制之事由而致本網站資訊顯示不正確、或遭偽造、竄改、刪除或擷取、或致系統中斷或不能正常運作時。

七、免責聲明:

  • 本公司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亦不保證以下事項:
    1. 本公司網站將符合您的需求。
    2. 本公司網站不受干擾、可及時提供服務或免於出錯。
    3. 您經由本公司網站取得之任何服務、資訊或其他資料將符合您的期望。
    4. 您自本公司網站或經由本公司網站取得之建議和資訊,無論其為書面或口頭,均不構成本公司之保證。

八、其它未盡事宜悉依裕隆日產汽車官網會員條款之相關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