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內涵

3D超體感紓壓座艙

人體工學打造 3D體感舒適座艙

3D超體感紓壓座艙

當回頭看到後座孩子舒適安穩的睡姿,才是父母期待帶給孩子們自在輕鬆的居所,下車玩得開心,上車睡得安穩!

考慮到NISSAN車主各式的生活形態,無論是商務需要在城市間穿梭、或是帶著家人環島出遊,頻繁的長途駕駛久坐,如果座椅沒有好的支撐性與包覆性,長時間下來,勢必會造成肌肉緊繃、感覺全身僵硬不適,反而打壞了出遊的興致,或無法得到適當的休息。

NISSAN體貼每一位乘員,首創以人體工學貼心打造「3D超體感紓壓皮椅」,採用三層泡綿結構設計,在原有的軟質泡棉和拜耳專利高密度PU泡棉之間,新增低反發紓壓泡綿,身體壓迫感降低、柔軟度比一般競車所使用的樹酯材料提升20-25%,讓乘坐更舒適。

相較於一般座椅僅能支撐腰椎,造成長途乘坐的疲累與不舒適感。3D超體感紓壓皮質座椅以人體工學的概念,以最符合人體脊椎弧度的承托設計,大幅減輕乘坐時的脊椎壓力,並有背部、骨盆和腰椎的全方位支撐。降低長途駕駛疲勞感最高達30%。讓長途乘坐不再疲憊,舒適又輕鬆,更滿足駕駛人對乘坐品質的需求。

3D超體感紓壓座艙
專人服務
文字客服
若有需要諮詢服務
請撥打電話服務專線
0800-088-888
(每日8:00~22:00)
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NISSAN 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和其他追蹤技術,以作為分析、技術、行銷之用。
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cookies的使用。更多相關信息請閱讀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