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ISSAN ALL NEW SENTRA 一直以來都以俐落的外型設計語彙搭配科技美學的大器座艙,在樸實的房車市場中創造了獨到的美學與生活上的質感指標。自2020年上市以來屢創銷售佳績,配備進口房車等級的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智慧主動式進氣啟閉系統,以及媲美豪華房車的科技內裝與優異油耗表現,開創房車市場的標竿。而全新改款 NISSAN ALL NEW SENTRA 震撼升級正式上市再度開創房車新指標,有三大新亮點、十大新升級,搭載「ProPILOT LV2半自動輔助駕駛」讓駕馭體驗更加隨心所馭,並配備「12.3吋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與「8支BOSE音響系統揚聲器」,打造極致舒適座艙空間,更具有17.7km/l的優異油耗表現,將駕馭樂趣與實用性結合,持續精進外型設計、智行安全、內裝質感,帶給車主全新移動感受(註1)。 全新改款 NISSAN ALL NEW SENTRA 推出三款車規:尊爵版建議售價78.5萬元、尊爵智駕版建議售價83.9萬元、尊爵BOSE版建議售價87.9萬元。為回饋消費者,配備震撼升級再降價,原2023年式尊爵智駕版為86.5萬元,本次全新改款尊爵智駕版為83.9萬元,不僅直接降價2.6萬元,配備更大幅升級包含ProPILOT LV2半自動輔助駕駛、12.3吋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全新鷹眼式 LED 尾燈、EPKB電子駐煞車系統附Auto Hold功能等,以豐富配備與超值價格成為房車新指標。自即日起至4月30日再加碼高額低利率購車方案,若配合政府補助貨物稅減免5萬元,準車主可以舊換新價新台幣73.5萬元起輕鬆入主,享受全新改款 NISSAN ALL NEW SENTRA 的駕馭樂趣及與時俱進的獨特魅力(註2)。…
專人服務
文字客服
若有需要諮詢服務
請撥打電話服務專線
0800-088-888
(每日8:00~22:00)
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NISSAN 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和其他追蹤技術,以作為分析、技術、行銷之用。
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cookies的使用。更多相關信息請閱讀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