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內涵

HR & MR 引擎

Pure Drive新節能引擎 未來無限馳騁

Pure Drive

HYBRID動力聽起來很迷人又前衛,但往往價格較高並非人人可負擔;而柴油引擎或許可降低油價開銷,但引擎運轉聲浪卻並非人人可接受。想要兼顧低油耗又守住荷包,更擁有寧靜順暢的動力科技?你應該試試NISSAN最新節能科技引擎!

Pure Drive

Pure Drive為NISSAN的先進綠能引擎技術代名詞,主要為MR與HR系列引擎,並均達到一級油耗的水準。NISSAN的引擎技術主要是讓引擎排氣量縮小,性能不下降,以最大化燃油效率,提供充沛動力也兼具油耗經濟性。

Pure Drive

MR 引擎

MR引擎採用脫氫鑽石鍍膜科技,讓凸輪軸和凸輪頂間摩擦力減少一半,作動阻力低,運作效率高,帶來更好的油耗表現;長衝程氣缸設定,低轉速即能創造大扭力,可以有效減少市區油耗,在城市中行進也不擔心走走停停的浪費汽油。而NISSAN並於高規的MR引擎導入缸內直噴技術甚至渦輪增壓系統,創造出性能及節能的最佳平衡。

新一代先進HR引擎系統,以綠能省油的概念進行開發,其供油系統採DIS (Dual Injector System)智慧燃油雙噴油嘴系統。藉由雙噴油嘴,讓噴油射程短、噴射面積的覆蓋提昇,從而提高燃油效率;此外,噴射閥的設計經改良,噴油嘴噴射孔數量高達18個,使燃料顆粒精密至30微米,油氣霧化混合效果絕佳,在相同燃油噴射壓力下,燃燒效率最佳化,提升4%油耗表現並延長引擎使用壽命的效果。

MR 引擎

Dual CVTC

Dual CVTC

NISSAN也以領先機械力學技術,在新世代HR及MR引擎系統導入「Dual CVCT連續汽門正時控制系統」,可依引擎轉速控制氣門開啟角度,引擎低轉速時高扭力即可輕易湧現,可使動力順暢更省油耗!而引擎高轉速時可輕易輸出大馬力,帶來平順自如的駕馭感受。

NISSAN Pure Drive先進節能引擎系統,讓人們駕乘時享受立即的充沛動力,加速輕快且超省油,歡迎你一起體驗。

專人服務
文字客服
若有需要諮詢服務
請撥打電話服務專線
0800-088-888
(每日8:00~22:00)
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NISSAN 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和其他追蹤技術,以作為分析、技術、行銷之用。
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cookies的使用。更多相關信息請閱讀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