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專區

2022/03/10

我幫您 提個神

DAA疲勞駕駛警示系統
DAA疲勞駕駛警示系統於儀表板顯示的畫面

安全配備讓行車更加有保障:

道路上的突發狀況,因無法預期而容易造成事故,若伴隨著駕駛疲勞或注意力不集中,則有可能造成重大傷害。車輛的主被動安全配備雖僅為輔助功能,駕駛仍需保持警覺安全駕駛,但藉由這些配備所提供的被動安全、情報安全及主動安全的層層防護,便可讓駕駛在開車過程中,多一分保障! 疲勞駕駛所造成的交通事故時有所聞,當駕駛睡眠不足時,協調能力也會受到影響,使得反應時間變長,判斷力和記憶力也會下降,因此,日產的工作團隊不斷地思考要如何利用安全配備警示車主,以降低疲勞駕駛可能帶來的危害風險。

請休息一下來杯咖啡!

日產針對潛在疲勞、注意力不集中的駕駛,提供了「DAA駕駛疲勞警示系統」(註1)的情報安全防護,系統藉由長時間監視駕駛方式和轉向系統的作動狀況,並與正常駕駛狀態比較,當車速高於60km/h以上且系統偵測到異常時間過長,則判定為疲勞駕駛,此時雖然無法完全防止意外發生,但系統會於儀表顯示咖啡杯及請休息一下的視覺示警情報,並發出警示音以提供聽覺的示警情報,藉此建議駕駛稍作休息,喝杯咖啡提振精神,給予駕駛最貼心的防護。(註2)

註1:現行販售之NISSAN全車系中ALTIMA、SENTRA、JUKE、LEAF特定車規有搭載DAA駕駛疲勞警示系統,此系統僅限於原車中搭載販售,無法以售服件形式另行加裝販售。

註2:文內所述系統及配備之作動及條件限制、安全警告、商品規格及使用說明等,受限於篇幅可能未盡完整,消費者於購買前請務必洽NISSAN全國各經銷商,或參閱NISSAN官方網站/使用手冊等相關說明。

專人服務
文字客服
若有需要諮詢服務
請撥打電話服務專線
0800-088-888
(每日8:00~22:00)
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NISSAN 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和其他追蹤技術,以作為分析、技術、行銷之用。
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cookies的使用。更多相關信息請閱讀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