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修訊息

2022/01/04

NISSAN MURANO HYBRID車型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控制模組軟體召回改正活動

安全性召回改正
NISSAN MURANO HYBRID車型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控制模組軟體召回改正活動
 
一、實施安全性召回改正活動項目及安全影響:
日產公司通知, 於2016至2018年生產、臺灣地區銷售之NISSAN MURANO Hybrid車輛,由於HPCM(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控制模組)軟體問題,引擎可能在某些特別運轉情況下檢測到異常,HPCM可能觸發故障安全模式並降低功率,引擎和電動馬達可能會因此亮起警告燈並停止運作。在這種情況下,車輛雖可以滑行行駛,但無法確保車輛滑行至停止過程間的操控靈敏性,恐有影響行車安全的疑慮。目前臺灣地區無發生相關案例,惟本公司為維護顧客安心駕駛的權益,並確保NISSAN車輛維持最佳品質狀態,將免費為受影響之車輛實施召回改正服務。
 
二、召回對象車改正及聯絡方式:
本公司將主動以掛號信函通知召回對象車輛之車主,回廠免費進行HPCM軟體更新,作業時間約需0.5小時。
 
三、車主注意事項:
裕隆日產汽車公司已針對所屬經銷公司發佈該項軟體更新活動。顧客有任何疑問,歡迎親洽全國NISSAN經銷商服務廠或利用免費服務專線0800-088-888 與客服中心聯絡。
專人服務
文字客服
若有需要諮詢服務
請撥打電話服務專線
0800-088-888
(每日8:00~22:00)
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NISSAN 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和其他追蹤技術,以作為分析、技術、行銷之用。
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cookies的使用。更多相關信息請閱讀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