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與保固

新車保固

NISSAN 新車之車主,在品質保證期限或里程內,如原裝零件或施工有瑕疵經經銷商服務廠認定,經銷商負責予以免費修理,以確保車主的權益。

品質保證期限或里程:

新車自新車交車日起算三年或行駛 100,000 公里以內(以先到為準)。

品質保證範圍:

新車於品質保證期限或里程內,任何因材質、製造或裝配等瑕疵所致之故障或損壞,以及其相關損壞之零件。所有補償作業以修復處理,概不以現金支付。

車身防銹及漆面保證:

自新車交車日起三年或 100,000 公里內(以先到為準)。但外物、汙染或撞擊所致之損壞,不在保證範圍內,為防止此項原因造成之銹蝕,新車一年或二萬公里必須返廠檢查(以先到為準),否則停止車身防銹及漆面之保證。

電瓶保證:

自新車交車日起一年或 30,000 公里(以先到為準)。

輪胎保證:

自新車交車日起一年或 30,000 公里(以先到為準)。並依照損壞當時溝深殘留比例賠償。

影音系統雷射讀取頭保證:

自新車交車日起二年或 50,000 公里(以先到為準)。

服務零件保證:

自零件購買裝用日起保證一年或行駛 20,000 公里內(以先到為準)。

選配件保證:

保證條件請參考選配件相關頁面。

廢氣排放控制系統保證:

如廢氣排放控制系統保證說明(進口車車請參考車主使用手冊,國產車請參考愛車保養保固手冊)。

申請保證修理的方法:

如需向本公司申請保證修理或更換零件時,請攜帶本保證書及行照正本(影本),車主逕行前往本公司指定之服務廠提出申請,並於申請單簽章,合於本規則之條件者,即予受理,未能提出上列證件者,恕難受理,敬請原諒。

不適用新車品質保證之事項,有下列的情形雖在保證期限內,但恕難受理申請免費修理。

  • 1.保證期限或里程內未到日產經銷商服務廠依使用手冊之規定週期及項目實施定期保養。
  • 2.由於使用不當、意外事件(如車禍)、外物或天然損害(如:自然環境造成之損害或鏽蝕、工業污染或化學落塵、樹之汁液、鹽害、鳥蟲糞便、石塊、冰雹、水患、暴風雨及雷電等所造成之損失)等。
  • 3.任何因自行改造、拆卸原裝零件或添裝其他設備,以及在經銷商服務廠以外之其他汽車修配廠保養或檢修,所致之損壞或故障。
  • 4.未依使用手冊規定,使用規定之燃油、水箱冷卻劑及其他指定油料或品質不良之油品導致損壞。
  • 5.未使用原廠零件導致損壞。
  • 6.總里程表積數已被更改,致無法確定其實際行駛里程之車輛。
  • 7.任何因未使用、存放過久,致使材料變質、銹蝕等造成之損壞或故障。
  • 8.正常消耗性零件:如雨刷片、剎車來令及離合器片、各種濾芯、保險絲、各類小燈泡、各項皮帶、皮碗及各種油料等。
  • 9.正常的作動和運轉聲音、震動、磨耗、物性變化(如變色、褪色、變形、變髒)。
  • 10.因自備油品或零件實施定期保養或維修而導致或衍生的故障或損壞。

車主應維護與負責之事項:

  • 1.新車保證期限或里程內屬正常保養之工作,如:引擎調整及積碳或油泥的清除、冷卻及燃料系統之清潔、前後輪定位校正、輪胎調換、輪胎平衡校正、剎車調整、離合器調整、皮帶調整及其他保養維護應執行之工作。
  • 2.因故障而導致之費用,如拋錨救濟連絡費、車旅費或其他直、間接之損失及交通違規之罰款等。
專人服務
文字客服
若有需要諮詢服務
請撥打電話服務專線
0800-088-888
(每日8:00~22:00)
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NISSAN 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和其他追蹤技術,以作為分析、技術、行銷之用。
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cookies的使用。更多相關信息請閱讀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