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難排解

I-Key 電池電量耗盡時之啟動方法(無 I-Key 插槽):

智慧型鑰匙電池電量耗盡

如果智慧型鑰匙的電池沒電,或者環境情況對智慧型鑰匙的操作造成干擾,請依照下列程序來起動引擎:

  1. 1.無段自動變速箱(CVT)車型:將排檔桿排到 “ P ” (駐車)或 “ N ” (空檔)位置。
  2. 2.用力踩住剎車踏板。
  3. 3.如圖中所示,用智慧型鑰匙碰觸點火開關。(會發出一響警音。)
  4. 4.在發出警音後的 10 秒鐘內踩下剎車踏板同時按點火開關。引擎就會起動。

在執行步驟 3 之後,如果按點火開關而沒有踩下剎車踏板,則點火開關會切換到 “ ACC ” 位置。




I-Key 電池電量耗盡時之啟動方法(有 I-Key 插槽):

智慧型鑰匙電池電量耗盡

若智慧型鑰匙電池電力幾近耗盡時,智慧型鑰匙口上的指示燈 A 將會閃爍,且點陣式液晶顯示器上也會出現指示燈。

在此情況下,請將智慧型鑰匙插入鑰匙口以便起動引擎。確認鑰匙圈側(如圖示)面對後方。將智慧型鑰匙插入鑰匙口,直到鑰匙扣上並固定。

欲從鑰匙口取下智慧型鑰匙時,將點火開關按到 “ OFF ” 位置並將智慧型鑰匙從鑰匙口拉出。




電動窗系統初始化(若有此配備):

何時需執行電動窗初始化?

當車輛更換電瓶或斷電後導致電動窗自動功能(僅關閉時)作動不正常時,方可執行電動窗系統初始化。

電動窗初始化步驟

  1. 1.將點火開關設定到 “ ON ” 位置。
  2. 2.將車門關妥。
  3. 3.操作電動窗開關來將車窗完全打開。
  4. 4.拉住電動窗開關到底不放,直至車窗完全關閉,並且在車窗完全關閉後,持續拉住開關三秒鐘不放。
  5. 5.放開電動窗開關。使用自動功能操作電動窗以確認初始化已完成。

如果在執行上述程序後仍無法讓電動窗自動功能正常作用,請到 NISSAN 服務廠接受檢查。



開車遇淹水自救法:

適用擊破車窗的工具

1. 擊破鎚 2. 頭枕

不建議使用

1. 高跟鞋 2. 鑰匙


水淹 1/2 黃金逃生期:

使用擊破槌(優先建議)

1. 取出擊破鎚 2. 敲擊車窗角落 3. 破窗逃生
  • 注意:除 GTR 與 370z 外其餘進口與國產車種頭枕均可拆卸。

使用頭枕

1. 按下頭枕按鈕後,往上拉取出 2. 插入窗框縫,用力往後扳 3. 破窗逃生
  • 注意:車外水位大於車內時無法開啟車門!


水淹 2/3 時:

1. 保持冷靜,解安全帶 2. 內外水位相等時,開車門逃生


注意事項:

  • 各車型之規格配備以實車為準,或請參閱購買車輛當時NISSAN所提供之車主使用手冊。
  • 如依據上述簡易故障排除內容執行仍無法解決相關問題,請盡速至 NISSAN 服務廠進行檢修。
  • 以上相關內容僅供參考,裕隆日產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及連帶責任。
專人服務
文字客服
若有需要諮詢服務
請撥打電話服務專線
0800-088-888
(每日8:00~22:00)
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NISSAN 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和其他追蹤技術,以作為分析、技術、行銷之用。
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cookies的使用。更多相關信息請閱讀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