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內涵

3妙招 輕鬆收服車上哭鬧的寶寶

又快過年了!爸爸媽媽開車返鄉最怕塞車跟車上哭鬧的寶寶。塞車我們沒法幫你,但是對於車上哭鬧不止的嬰幼兒,特地訪問了許多資深爸爸媽媽,提供3妙招喔!

安全座椅檢查了嗎?

許多父母把寶寶放到安全座椅時,忽略了寶寶是否舒適的坐在上頭,一個角度沒「喬」對,寶寶坐的不舒服,當然哭鬧!因此,父母出發前,別忘了先檢查寶寶是否坐的安穩喔!

讓寶寶忙不過來

寶寶最愛的玩具帶了嗎?除了最愛的玩具,準備一兩個新玩具,吸引孩子注意力,就會少點哭鬧聲音。當孩子再大一點,可以準備折紙或是不會弄髒車子的安全蠟筆與畫紙,供其勞作與畫畫。有些爸媽會拿出平板或手機讓孩子玩,雖然有立刻收服之效,但這些裝置的光度會傷害寶寶的眼睛,尤其是二歲以下,我們較不建議。 此外,在車上播放寶寶喜歡的音樂、歌曲和故事也是不錯的選擇。

抓住他的胃

奶瓶、小零嘴傳好好,奶嘴也不能少,適時適量的滿足寶寶的口腹之慾,也讓忙著哭鬧的嘴巴稍微休息一下,如果吃飽後就此進入夢鄉睡一覺就更完美了,爸爸媽媽也可以稍微喘口氣了!

除了以上3妙招之外,當然,如果爸爸媽媽有一個有空,親自陪著孩子玩和互動,孩子會很快樂又能享有無價的親子時光。何樂而不為呢?羊年將至,就祝福各位爸爸媽媽的寶貝在車上,乖的像隻綿羊,大家開車大吉過好年。

專人服務
文字客服
若有需要諮詢服務
請撥打電話服務專線
0800-088-888
(每日8:00~22:00)
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NISSAN 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和其他追蹤技術,以作為分析、技術、行銷之用。
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cookies的使用。更多相關信息請閱讀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