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專區

2018/10/11

鵝卵石和路上坑洞

混凝土路、鵝卵石、礫石路、千瘡百孔的路…世界各地不同條件的道路都能在櫪木試驗場裡找到。
即使在路邊石頭的正前面,測試車輛也不會減速。在各種高度的路邊石頭上行駛,以各種速度和角度駕駛,可檢測懸吊系統和車輪的耐久性。
將路況反饋的狀況,由數據線圖資料呈現。
三義工廠模擬各種崎嶇困難路面。

日產在櫪木試車場的各式路面上接受測試

崎嶇的義大利鵝卵石街道、巴布亞島新幾內亞土路、聲名狼籍的巴西道路坑洞,以及美國井蓋,因它們對汽車懸吊系統造成的損害而聞名…如果告訴您所有日產製造的汽車都經歷這些道路狀況的檢驗,您相信嗎?

在日產櫪木試車場,他們做的就是這些事情,每天都試。占地2,922,000平方公尺的巨大試車場設有獨特的道路條件,如:水溝蓋和路邊石,超過十種以上的路面,混凝土道路、礫、鵝卵石路及6.5公里高速耐力測試

測試中行進的距離足夠繞行地球

迄今為止,日產專家已前往大約65個國家,研究各種路面和測試條件。採樣大量的數據,並花費大量時間調查客戶得意見,實地觀察客戶的行車模式。亦調查行駛路面的類型及行駛距離。

然後,利用測量儀器配備演示模型,親自在跑道上駕駛。將汽車在路面上受到的負載轉換成資料。

日產在台灣藉由日產車輛評價專家大山先生,受邀來台認證三義工廠評價設備及場地,經專業儀器確認,各種衝擊模型,完全與日本櫪木工廠測試需求相同。日產在台灣每一台出廠新車都會在這裡接受測試。

專人服務
文字客服
若有需要諮詢服務
請撥打電話服務專線
0800-088-888
(每日8:00~22:00)
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NISSAN 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和其他追蹤技術,以作為分析、技術、行銷之用。
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cookies的使用。更多相關信息請閱讀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