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專區

2019/10/31

世上最暢銷的純電電動車

汽油引擎,再見! 100% 使用電動馬達,告別引擎維修檢查
空間,更寧靜!沒有引擎的噪音或振動,只有強化的隔音降噪,體驗說悄悄話般的寧靜旅程

無與倫比的電池安全度表現:

安全,是我們最重視的首要條件,LEAF發表至今電池0公安事故,45萬車主經調查滿意度高達百分之92,穩穩的安心感,讓您安全抵家!

「智能流動體」的流體力學外型:

風阻,一向是影響電力損耗一大主因,LEAF充滿動感的流暢線條,僅0.28Cd超低風阻,車頭採用尖銳的V型設計加上車尾分流器以及低能耗的LED前大燈和尾燈,搭配底盤平整化、鋁圈等細節等,是智能空氣力學設計的完美展現。

舒適乘坐品質:

LEAF的車體結構、ABC柱與車底版均導入大量隔音棉材質,寧靜度媲美許多進口高級車。

同時推出最新的電機控制技術,加速上比起舊款更加迅速,以及新搭載「車身振動抑制系統」,藉由優化鋰電池組的位置,低重心的設計大大改善行進中的震動,提升舒適的乘坐品質。

充沛電池續航力:

新一代LEAF搭載超薄層疊式緊湊型40kWh鋰離子電池,最大續航力以NEDC規範測試達311公里,非常能滿足日常通勤以及中短程旅行所需。

輕盈優質的駕馭感受:

令人驚喜的愉悅操控感,輕踩油門的瞬間就能擁有滿滿的加速力道、隨催隨湧,充分感受那份自由的感覺真好!

即使行駛在蜿蜒陡峭的崎嶇山路,LEAF新一代EM 57電動馬達,擁有約147匹馬力輸出及高達32.6kg-m超強扭力,搭配簡單又聰明的 「e-PEDAL油門煞車整合控制系統」,透過精確的馬達控制,將油門與煞車整合於油門踏板,遇到斜坡路段時可立即完全停止,操控上更輕鬆與安全。

零排放 更友善:

在國際油價相對不穩定的今日,零排放對環境更友善的NISSAN LEAF將會是新世代更具前瞻性的優先選擇!

專人服務
文字客服
若有需要諮詢服務
請撥打電話服務專線
0800-088-888
(每日8:00~22:00)
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NISSAN 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和其他追蹤技術,以作為分析、技術、行銷之用。
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cookies的使用。更多相關信息請閱讀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