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專區

2020/09/28

我幫您 探動靜

MOD移動物體偵測系統
發現移動物體時以螢幕提醒並發出警示音

安全配備讓行車更加有保障:

駕車時,即使全神貫注地注意周邊狀況,仍可能因為行車視線死角,而造成事故。而車輛若能幫助駕駛去「看」那些看不到的死角、主動提供駕駛相關的情報,就可讓駕駛在開車過程中,多一道防護! 駕駛在倒車駛出車庫、進入停車場或是在低速駕駛時,容易因視線死角導致沒注意到車輛附近的移動物體進而發生危險,因此,日產的工作團隊不斷地思考要如何強化情報安全以實現移動物體偵測,帶給車主完善的保障。

不放過風吹草動的移動物體偵測:

日產的「MOD移動物體偵測系統」是個提供給駕駛聽覺與視覺警示情報的輔助設備(註1),有效地提升了駕駛的安全防護,系統雖不能完全取代駕駛對於交通狀況的注意,或是完全防止因疏忽或危險駕駛操作所造成的意外,但在特定範圍內發現移動物體時,仍可藉由警示功能為駕駛提供協助。 移動物體偵測系統會根據顯示器中顯示的影像利用影像處理技術來偵測移動的物體,在車輛倒車、靜止(P檔駐車/N檔空檔)、低於8km/h前行以及其他類似的情況下針對車輛附近的移動物體對駕駛者示警。

為偵測功能把關的實車評價:

提供給消費者可靠的安全系統是日產汽車的使命,日產在台灣的品質評價團隊引進日產完整的評價手法,對搭載「移動物體偵測系統」的車型進行檢測,將測試車的排檔桿排入不同檔位,搭配測試用的移動物體,藉此檢測系統的作動功能是否符合規範,為消費者把關各項檢測指標,追求行車安全的最高品質保證。

註1:各系統及配備之作動及條件限制、安全警告、商品規格及使用說明等受限於篇幅亦可能未盡完整,消費者於購買前請務必洽NISSAN全國各經銷商,或參閱NISSAN官方網站/使用手冊等之相關說明。

專人服務
文字客服
若有需要諮詢服務
請撥打電話服務專線
0800-088-888
(每日8:00~22:00)
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NISSAN 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和其他追蹤技術,以作為分析、技術、行銷之用。
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cookies的使用。更多相關信息請閱讀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