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專區

2021/06/28

我幫您 瞰四方

AVM環景影像系統
環景鏡頭

安全配備讓行車更加有保障:

在狹小區域駕車或是在有限的空間停車時,即使全神貫注地注意周邊狀況,仍可能因為行車視線死角,而發生碰撞。此時,車輛若能幫助駕駛去「看」那些看不到的死角、主動提供駕駛相關的情報,就可讓駕駛在開車過程中,多一道防護!因此,日產的工作團隊不斷地思考要如何強化情報安全以顯示車外的環景影像,帶給車主完善的保障。

零死角的360度的環景影像:

日產的「AVM (Around View Monitor) 環景影像系統」是提供駕駛視覺情報的輔助設備(註1) (註2),有效地提升了駕駛的安全防護,駕駛雖不能完全依據環景影像去操作車輛,且系統也無法完全防止因疏忽或危險駕駛操作所造成的意外,但在狹縫中或並排停車時,仍可藉由環景影像為駕駛提供協助,確保安全無虞。 環景影像系統藉由在車身四方裝設環景鏡頭,並透過電腦模擬俯瞰效果,以呈現不同視角的車外動態,在車輛倒車、靜止(P檔駐車/N檔空檔)、低速前行時皆可將顯示器切換為AVM環景畫面。

為預防功能把關的實車評價:

提供給消費者可靠的安全系統是日產汽車的使命,日產在台灣的品質評價團隊引進日產完整的評價手法,對搭載「AVM環景影像系統」的車型進行檢測,於標準的測試場地,在倒車時,以不同的方向盤角度,檢視顯示畫面是否有相對應的變化;在靜止時,檢視切換畫面的功能以及每個鏡頭的個別顯示畫面;在低速時,確認環景影像是否正確顯示,藉此檢測系統的作動功能是否符合規範,為消費者把關各項檢測指標,追求行車安全的高標準品質保證。

註1:系統及配備之作動及條件限制、安全警告、商品規格及使用說明等受限於篇幅可能未盡完整,消費者於購買前請務必洽NISSAN全國各經銷商,或參閱NISSAN官方網站/使用手冊等相關說明。

註2:現行販售之NISSAN全車系特定車規有搭載AVM環景影像系統,此系統僅限於原車中搭載販售,無法以售服件形式另行加裝販售。

專人服務
文字客服
若有需要諮詢服務
請撥打電話服務專線
0800-088-888
(每日8:00~22:00)
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NISSAN 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和其他追蹤技術,以作為分析、技術、行銷之用。
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cookies的使用。更多相關信息請閱讀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