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專區

2022/09/22

我幫您 一蹴可幾

LEAF
e_Pedal

智行配備讓行車更輕鬆:

無論是在車多壅塞的市區或是在蜿蜒陡峭的崎嶇山區走行,駕駛都需在油門踏板跟煞車踏板間頻繁地轉換,為此耗費了精神與體力。因此,日產的工作團隊不斷地思考要如何提供更先進的科技讓系統可整合,讓駕駛能以省時又省力的模式行駛,充分享受行車樂趣!

提供優質駕馭感受的LEAF電動車:

日產的LEAF車款是融合了許多先進科技的電動車,不僅是達到友善環境的零排放目標,也提供令人驚喜的愉悅操控感,輕踩油門的瞬間就能擁有滿滿的加速力道(註1),此外更搭載了駕駛能自行選擇是否啟用的「e-PEDAL油門煞車整合控制系統」(註2),此系統在油門踏板上整合了加速及煞車功能,讓駕駛在各種道路上都能輕鬆駕馭!

具備煞車功能的油門踏板:

「e-Pedal油門煞車整合控制系統」是個可讓駕駛只需透過油門踏板的操作即可達到減速、煞停或者讓車輛保持靜止的系統,而毋須來回操作油門踏板和煞車踏板,藉此減輕駕駛負擔。 當系統在開啟狀態時,回充電煞車會增強而導致油門踏板的特性改變,此時操作方式也和傳統汽油車有所不同,但也因此讓駕駛只需踩下或放鬆油門踏板就能調整車速,而若減速力不足,亦可踩下煞車踏板,主動煞車。為確保行車安全,系統在扳起在排檔座上的開關後才會作動,且在車輛資訊顯示器也可確認系統的狀態(ON 或 OFF),提供駕駛最安心的智行配備。

註1:操控感因個人體驗而有異,請依個人實駕體驗為主。

註2:「e-Pedal油門煞車整合控制系統」是透過油門踏板的操作即可進行減速或煞停,或者讓車輛保持靜止的系統,詳情可參閱網址: https://www.nissan-global.com/EN/INNOVATION/TECHNOLOGY/ARCHIVE/E_PEDAL/。現行販售之NISSAN全車系中,LEAF具搭載e-Pedal油門煞車整合控制系統;此系統僅限於原車中搭載販售,無法以售服件形式加裝販售。另文內所述系統及配備之作動及條件限制、安全警告、商品規格及使用說明等,受限於篇幅可能未盡完整,消費者於購買前請務必洽NISSAN全國各經銷商,或參閱NISSAN官方網站/使用手冊等相關說明。

專人服務
文字客服
若有需要諮詢服務
請撥打電話服務專線
0800-088-888
(每日8:00~22:00)
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NISSAN 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和其他追蹤技術,以作為分析、技術、行銷之用。
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cookies的使用。更多相關信息請閱讀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