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專區

2018/10/11

健康檢查神器

Hironao Goto 是負責CONSULT從其第一個型號到最新的CONSULT-III Plus的「醫生」。新版本可以為汽車列印出「醫療記錄」,大大提高了工程師和車主之間的溝通。
CONSULT-III Plus是日產專用掃描儀的最新版本,在台灣用於快速,可靠地對客戶車輛進行「醫療」檢查。

NISSAN汽車健康檢查的神器

NISSAN有一個工具,可以像CT掃描來檢查車輛,它被稱為CONSULT。

CONSULT(車輛故障診斷儀器)是日產經銷商使用的「聽診器」,但它不僅僅是一根管子和聽筒,透過它與汽車的電腦連結,可以了解車輛電子系統的狀態,並可以檢查故障原因。

汽車就像一台複雜的電腦,有許多零件和程式組成。只有像CONSULT這樣特殊的「醫生」才可以診斷出人眼不可見的缺陷。經過專用軟體掃描汽車後,CONSULT會顯示故障現象,然後提供故障排除的方法。

NISSAN以這種方式,及團隊的專業「醫護人員」,是汽車領域的佼佼者,在世界各地提供高品質的售後服務。

一個不斷發展,不斷改進的工具

CONSULT-III Plus是2010年發布的CONSULT的最新版本。日產聽取在日本和世界各地主要市場,使用CONSULT系統的技術人員意見後,製造出這個新型機台。

其中一個新功能是它可以列印出一個汽車的「診斷表」,所以現在,即使不是非常深入了解車輛設計結構原理的人員也可以透過這個新功能而掌握維修的關鍵。

CONSULT是為客戶提供車輛資訊和安心的媒介,它只需要數十秒,即可完成分析和顯示其檢查結果。

CONSULT-III Plus是日產專用掃描儀的最新版本,用於快速,可靠地對客戶車輛進行「醫療」檢查。

日產的汽車一旦銷售,對車主的責任就不會停止

CONSULT現在有十二種不同的語言顯示檢查結果,最大的受益者是客戶和當地經銷商的技師,他們現在可以利用CONSULT檢查出來的資料,向車主說明複雜的汽車問題,和車主準確,快速的溝通。

CONSULT的可用性越高,可進行準確的「醫療」檢查,早期發現潛在的故障,然後提出適當的措施來處理問題,經銷商的技師可以為車主提供更好的服務。

台灣所有日產經銷商的服務廠皆有使用CONSULT為您的愛車進行詳細的檢查,為的是要提供您更高品質的產品與令您安心的服務。

專人服務
文字客服
若有需要諮詢服務
請撥打電話服務專線
0800-088-888
(每日8:00~22:00)
為向您提供更好的服務,NISSAN 官方網站會於網站使用本身或第三方的Cookie和其他追蹤技術,以作為分析、技術、行銷之用。
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的隱私政策和cookies的使用。更多相關信息請閱讀隱私權保護聲明。